创业团队

米多多
2020-04-07




山东米多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聚焦于“课程研发”和“师资培训”,始终坚持“用美育呵护童心,米多多爱更多”的理念,致力于为3-14岁中国少年儿童提供最科学的美育体验。

公司名称:山东米多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6年3月

创始人:米怀源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羊头峪22号一单元

电话:0531—83168656 15269175126

网站:www.midodo.net

主营业务

公司与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中心进行合作共建,提供教育咨询服务,建立少儿美术教学实验基地,为全国少儿艺术教育平台的建设和运营者提供最优质的少儿美术教育课程和师资培训,开发教育软件技术,对接国际教学理念,策划文化艺术交流。

运营模式

米多多课程研发中心采用线上名师、线下导师的“双师教育模式”,将艺术结合学科,把美德教育、通识教育以及技能教育完美结合,面向全国的儿童美术教育机构以及致力于从事儿童美术教育的教师,提供专业的儿童美术课程研发、优秀的儿童美术师资培训、运营和管理培训支持。

发展历程

2012年7月,创始人在沿街铺面开设了米多多少儿美术培训机构。

2014年,创始人转让米多多,考取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研究生继续深造。

2016年3月份,山东米多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

2017年1月,推出首套全七册实验教材并在济南30多家美术机构试用。

2017年12月,推出线上美育课程,目前累计播放次数已超过25万次,完成山东省美育内容输出近百家。

2018年5月,米多多CIS系统完成,在济南开设米多多美育线下体验店7家,正式启动全国美育内容输出。

获得奖项

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

未来愿景

米多多所倡导的艺术教育,不是单纯的技艺传承,而是人类情感体验的深刻传达,是借助外在的物质材料和学科知识,去挖掘孩子内在的生气、丰富的情感、真实的灵魂、独特的风格和自由的精神。米多多希望通过努力,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全面发展、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