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宣传片震撼来袭
2021-05-11


  为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山师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主持制作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宣传片正式发布。近日,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宣传片在天颐广场等处进行播放和宣传推广。

  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创建一流的开放型、服务型创业孵化平台,寻求孵化每一颗有梦想的种子,是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绝佳平台。宣传片以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和日常运营模式为基点,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元素,形象地展示出基地的整体面貌和发展前景。基地以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目标,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推进专创融合,目前在创新创业领域已取得一定成就。同时,优秀创业代表专访也展现出山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业热情,他们感谢了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为其创业路上提供的帮助,表达了对山师的美好祝愿,并期待更多优秀创新创业成果的出现。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更多心怀创业梦想的山师学子,携手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undefined

  之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实践,继续加强对创新型、复合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走出一条具有山师特色的创新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