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退休教师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21-05-19


  5月1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退休教师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聆听山师学子创业故事,感受创业热情。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办公室主任井波陪同参观。

43DB5

  参观伊始,井波老师对山师附中的退休教师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国家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越来越重视,学校积极创新教育理念,以孵化基地为载体,积极开创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队伍先后参观了路演中心、创业长廊、创业展示区、开放式创业孵化区、精英榜长廊及创客咖啡等场地,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发展历程,听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成果。在创业展示区,讲解员介绍了入驻孵化基地团队研发创业成果及优秀作品,尤其是师大建校7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在荣誉榜和精英榜长廊中,讲解员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获奖团队创始人,重点介绍了NASH美育创始人米怀源创办米多多公司的经历,展现了山师创业人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的创客精神。创客咖啡内,教师们品尝咖啡,畅谈参观感受,并对我校创新创业未来发展致以诚挚祝福。

5AC39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不断成熟,创新创业工作水平的不断进步,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外界的关注也在激励着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不断深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也在激励中愈发成熟,不断开创我校创新创业发展新局面。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所有热爱创业的山师学子敞开大门,同时,也欢迎所有社会人士参观调研。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