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图文展成功举办!
2022-04-18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展示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进一步向广大学子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图文展。本次展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其中长清湖校区图书馆负一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线下展示,通过“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公众号进行线上展示,充分满足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校师生观看需求。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图文展集中展示了21个学院(部)重点推荐的34项已结项优秀项目,从项目简介、项目成果、应用效果及创新三个方面对优秀“大创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展示期间,各学院学生组织严密有序,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助理化身讲解员引导同学们进行参观,并就“大创项目”立项流程、项目分类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最后,在基地助理的带领下,各学院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一步感受山师创业人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的创客精神。

23EE4

  本次展示获得各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加深了师生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及“大创项目”的了解。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做好服务工作,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疫情期间的创新创业服务做实做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学校创新创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