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会暨创新创业工作校企座谈会
2022-09-01


  8月29日,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会暨创新创业工作校企座谈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世纪天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鸿翼创谷创业孵化平台总经理张学军,世纪天鸿商学院院长宋云涛,战略投资部投资经理高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青应邀参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部分孵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黄春霞主持。



  会上,基地孵化企业代表济南学无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寿民、济南蓝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浩分别从企业的成立背景、项目优势、盈利模式以及面临风险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企方与会领导们高度认可我校创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张学军对我校学生创业者连续创业的热情与能力表示支持,对几个创业项目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向,对公司运行中面临的结构转型与政策变化等问题进行讨论和分析,并强调要不断打造企业强势竞争力,树立创新意识,争创一流企业。他以我校其他优秀公司项目为例,启发我校创业公司进一步寻求突破。


  黄春霞代表学校为张学军与宋云涛颁发“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带领世纪天鸿企业一行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本次座谈会举行,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为今后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增强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符合企业真实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共创校企双赢局面。


供稿审核人:黄春霞

编辑:刘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