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交流参观
2023-03-10


3月9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处长池海、艺术学院院长刘伟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交流参观,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黄春霞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中心、创业长廊、前台接待区、创业展示区、开放式创业孵化区和创客咖啡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优秀创业项目培育发展历程及工作成果等内容。在创业展示区,来访的领导老师们对我校创业企业制作并展示的文创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相关产品的功能与实施成效展开交流。随后双方在创业导师咨询室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展开座谈。


F7A4 C22C


会上,黄春霞从创新创业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及创新创业训练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施模式与重点,着重阐释了专创融合在创业项目培育中的作用。她指出,创新创业工作应当诠释创新性发展和创造性转化的理念,不断跟进社会迭代发展状况。随后,来访领导和老师结合己方情况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与我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也期待能够共同打造双创品牌,支撑师范教育特色双创,提升双创教育实际效能。



本次参观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互相了解,为共同开展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夯实了基础。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我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建设,并辐射带动周边兄弟院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协同发展,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