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1-12-08


各学院(部):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现已发布。为促进项目推进,现进行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数量

  本次立项建设的项目是2021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其中国家级立项88项,省级立项124项,校级立项620项,共计832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提交要求

  立项建设工作所需材料压缩包已发至工作群,项目团队应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建设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制定科学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各学院应组织专家组对立项项目《任务书》进行充分论证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任务书》汇总后装订成册,纸质版材料盖章签字后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招生就业处(千佛山校区提交材料地点为文化楼二层招生就业处办公室,长清湖校区为图书馆负一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电子版送至邮箱:2991363626@qq.com,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12月13日。联系人:井波,电话:86181919。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