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山东师范大学“国创十五年,同行一十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系列活动之“国创计划”优秀征文的通报
2022-08-30


各学院(部):

为全面总结“国创计划”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国创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推荐和纪念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国创十五年,同行一十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系列活动之“国创计划”优秀征文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学院(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了各院(部)师生作品82篇,学校按照《管理篇》《回眸篇》《改革篇》《创新篇》《创业篇》《成长成才篇》6部分邀请专家进行了分篇目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天蕾等16名师生获一等奖,经济学院窦蕾等15名师生获二等奖,法学院李志亮等14名师生获三等奖,商学院毕业生殷子淇获特别奖。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8月24日           


附件:山东师范大学“国创十五年,同行一十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系列活动之“国创计划”征文活动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