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

山东师大在山东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7-31


7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全省共有136所高校、74000余支团队、27余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三月份启动以来,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21个学院共1300多个项目团队,总计6000多名学生参与活动。通过海选初评、网评、决赛和排位赛,选拔出30个项目参加省赛,12支项目成功入围省赛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互联网+国土卫士》项目荣获省赛金奖,来自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立体机动快速精准救援系统》等11个项目获得省赛银奖,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视Ai》等14个项目获得省赛铜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实力,彰显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和环境,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争取在今后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再创佳绩。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