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

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师范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8-05-14


  2018年5月10日-1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师范大学选拔赛在千佛山校区教学三楼举行,大赛邀请了校内外知名创投专家和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全校共有438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通过网络初选,共有146支队伍进入最后的现场决赛,决赛通过一分钟视频播放、项目展示及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主赛道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0名;红色之旅赛道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学校将从获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请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于5月31日前将项目LOGO+项目简介(1000字以内,可插入图片,表格等)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3527699361@qq.com,LOGO图像规格为正方形500×500像素jpg格式图像,邮件命名:“互联网+”+学院+获奖项目简介材料,我们将从中选取部分优秀项目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展示。logo参考:

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14日

附件: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