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训练营

关于山东师范大学开展《创业致胜》第六期训练营直播课程的通知
2020-04-02



各位学院(部):

面对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坚持“停课不停学”,与中科创大合作推出《创业致胜》训练营在线直播课程,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具体课程方案如下:

一、课程名称

《创业致胜》第六期训练营直播课程

二、课程概述

《创业致胜》此处“创业”指“开创学业、职业、企业和事业”。本期课程邀请来自南开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张玉利教授为大家带来讲座《如何学习创新创业》。

三、时间安排

直播时间为2020年4月3日 下午2点

四、课程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五、课程大纲

六、讲师介绍

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开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主任、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工商管理)评议组成员、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得者。

其主讲的《创业管理》课程入选国家精品课程,编写的教材《创业管理》被列入“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超过300所高校使用。

七、课程参与方式

课程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分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https://www.dingtalk.com/)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第一步:下载“钉钉”在线课堂软件。

第二步:打开“钉钉”登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群(已经报名的同学请勿重复扫码,未参加前期课程的同学可以进群观看回放,共享课程资源):

注意:为方便统计成绩,请进群的同学将钉钉群昵称改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格式。每一位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学习情况均可记录、可测量、可呈现。

后一年时间,《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将持续更新,为所有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提供更优质的双创教育服务,助同学们成长成才,让我们共同努力!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