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训练营

关于山东师范大学开展2021年度《创业致胜》第二十七期训练营直播课程的通知
2021-12-13


各院(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广大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21年学校继续与中科创大合作推出《创业致胜》在线直播课程,课程邀请权威专家以讲座形式展开,请各院(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具体课程方案如下:

  一、课程名称

  《创业致胜》第二十七期训练营直播课程

  二、课程概述

  《创业致胜》此处“创业”指“开创学业、职业、企业和事业”。本次课程邀请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知行为大家带来讲座《企业家精神与创新》。

  三、时间安排

  直播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9:00

  四、课程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五、课程大纲

undefined

  六、讲师介绍

undefined

  七、课程参与方式

  课程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分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https://www.dingtalk.com/)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第一步:下载“钉钉”在线课堂软件。

  第二步:打开“钉钉”登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群(已经在学习社群里的同学可直接登陆“钉钉”听课;新生等新入群的同学,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学习社群,方可参加课程学习)。

  注意:为方便统计成绩,请进群的同学将钉钉群昵称改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格式。每一位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学习情况均可记录、测量、呈现。

undefined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