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活动

关于有奖征集“山东省高校技术转移联盟”OLOGO方案通知
2017-10-20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国发〔2017〕44号文)精神,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拟组织省内知名高校(含科研院所)共同发起成立“山东省高校技术转移联盟”,该联盟将整合省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教资源,定向服务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现联盟成立前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为提高“山东省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的品牌识别度,经联盟筹备委员会研究,决定委托山东省齐鲁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山东省高校技术转移联盟LOGO设计方案,请齐鲁大学科技园各共建高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创作,并踊跃投稿。

一、 作品设计要求

1、LOGO样式应该简洁、大方、明快、符合山东省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的定位,有较强的辨识度及关联性。

2、构思精巧,健康向上,创意独特,色彩协调,易辨识,易传播。

3、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含英文翻译)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4、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5、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

6、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否则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7、作品一经采用,作品著作权归活动征集方所有,活动征集方有权以任何形式使用该作品。

二、活动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投稿起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5日至2017年10月30日。投稿结束后,联盟筹委会将会同专家对所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并于2017年11月5日发布征集结果。

1、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将电子版设计文稿发至qldxkjy@163.com邮箱,并请注明设计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

2、所有征集到的作品恕不退还。

3、联系人及咨询方式:冯信猛15169157786宋燕13256736983。三 、奖项设置

设计作品一经录用,给予设计者(或团队)5000元奖金,奖金所产生的税负由获奖者个人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