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故事

刘辉
2020-01-15


刘  辉  

      毕业学校:山东师范大学

      专业:汉语言文学

      个人经历:

  2002年获得全国大学生锦标赛400米栏冠军,全国体育道德风尚奖;

  2003年获得全国大学生锦标赛400米栏冠军,全国体育道德风尚奖;

  2004年毕业院系山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2006年创建济南市奥丁体育俱乐部;

  2010年当选中国十大公益明星;

  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社会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现任山东奥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济南市越野行走协会会长,济南市奥丁体育俱乐部董事长,烟台海祺体育俱乐部董事长。


公司简介

山东奥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的关爱与支持下,以“全民健身”、“美丽山东”为主线,以山东一线媒体资源为依托,全面贯通体育、文化、旅游、户外、健康等多维度元素,针对城市、景区、运动基地等进行个性化的运动专项规划,体育旅游品牌全案公关(企划、活动执行、传播等),配合行业高峰论坛及特色赛事,助力体育、旅游、户外运动发展。

山东奥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10万,位于济南市体育产业黄金地段的千佛山脚下。奥丁是集组织策划体育活动、赛事运营、体育场馆运营、体育竞技表演、代培代训、体育休闲健身、体育经纪与营销、体育产品销售、网络体育营销等为一体的全系列体育文化公司。

山东奥丁携领济南市奥丁体育俱乐部、济南市越野行走协会、烟台海琪俱乐部等单位共同推进山东体育产业发展。山东奥丁拥有员工100余名,包括专业的赛事组织策划团队、高级教练员团队、卓越的管理团队、优秀的客户服务团队等,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多次被评市级、省级优秀单位。

山东奥丁组织过多场交流赛、邀请赛、对抗赛、友谊赛及国际赛事,承办过多场省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赛事,组织了多场相关体育活动。曾为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大、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政协、山东省直机关工委、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省银监局、山东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内各大医院、山东省各大银行、齐鲁证券、国泰君安证券、中国移动山东分公司、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贵和购物中心、莱西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组织策划过多场赛事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与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人民日报、齐鲁晚报、体育晨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齐鲁网等媒体有着良好地合作关系,可以更好的打造品牌赛事,推动山东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山东奥丁将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度身打造系统的、专业的服务。从赛事的策划组织、场地安排、赛程制定到服装礼品的选购,每一个细微的环节山东奥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会提供全面细致服务。

为了提升企业的品牌并为其创造无限商机;为了提升地方的形象并为其促进经济发展;为了提升全民的体魄并为其增强身体素质!

在创新中赢得机遇、赢得发展的奥丁体育,正积极为更美好的未来之路作好准备,奥丁人正以全新的姿态,与全民健身同行,创造体育产业辉煌!

参与奥丁体育,共享健康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