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故事

曹操送
2020-01-15


曹操送外卖网简称“曹操送”

曹操送——说曹操,曹操到!致力打造互联网快速购物第一品牌!

充分利用和挖掘“小半径服务”的价值,根据“区域化”优势,整合生活中的各种外送服务资源,搭起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为提供“外卖/外送”服务的商家提供一个高效实时,与消费者互动的网络展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实惠便捷的网上外卖服务。

我们期许引领一个全新的、便捷的“外卖/外送”方式,并成为这个行业服务模式创新的领导者, 从超市百货、便当,茶饮,蛋糕,果蔬,柴米油盐甚至土特产在这里都能满足您食品外卖的需求,让生活更加的简单!

2011年11月曹操送启航仅一个月不到,首次获得天使投资的青睐。

曹操送目前仍处于初创阶段,需要您的关爱与建议。

我们并非真正统领百万人马的“曹孟德”,但我们通过真诚努力的服务,希望给我们每一位用户带去一声发自内心的、惊喜和满足的“哇~”目前,毕竟“曹操”尚年幼,所以难免有让用户不满意的地方,“曹操送”感谢大家的批评和抱怨,我们会更多地倾听和收集用户的反馈,认真的对待这些的宝贵意见,进行综合考虑,逐步完善我们的功能和服务,“曹操”在你们的关注下成长,“曹操送”的未来由你们决定!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