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故事

王东正
2020-04-07


王东正

王东正,19925月出生于山东省聊城市。先后创办山东威拓普轴承有限公司、山东焦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伊朗轴承厂,并任主要负责人。擅长英语和波斯语

人物履历:

2015年,毕业于潍坊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2015年,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全日制硕士

2016年,于研究生一年级,创办山东焦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步入B2C跨境电商领域。并于同年主持运营济南市弘博培训学校

2017年,研发生产新型指尖陀螺,解决当地劳动力200余人

2018年,带领企业全面转型轴承制造与外贸出口,担任山东威拓普轴承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2019年,全额投资创办伊朗第一座轴承厂

 

主要成就:

2015年潍坊学院播音主持系成系以来第一位硕士研究生,被校评为“优秀毕业生”。同年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戏剧与影视专业。

研究生一年级下学期开始自主创业,在没有资源和资金的背景下,白手起家,先后创办外贸出口、实体工厂等企业,企业员工二百余人。山东商报等媒体专版系列报道,被山东师范大学评为“优秀毕业生”。

2019年下半年全额独立投资千万元筹建伊朗轴承工厂,成为目前伊朗第一座专业生产轴承的加工制造本土企业。

 

逸闻趣事:

王东正曾在公开演讲时这样表达自己的感悟:“企业家要有金刚不坏之身,普度众生之心”、“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