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调研
2020-11-26


  11月22日,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全体党员在室主任高广才同志带领下来我校长清湖校区开展调研,调研期间走访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姚东方陪同调研。

1BE48

  高广才一行先后参观了孵化基地的路演中心、创业长廊、创业展示区、模拟公司实训室及创客咖啡,了解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以及近年来我校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相关竞赛的具体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霞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各个场地和基础设施,及我校在近期参加的第六届“建行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情况,高广才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创新创业教育对国家发展和大学生个人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为创业人员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1F41E

1AFB0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健全创新创业条件保障和支撑服务体系,促进双创人才与专业资源的优势融合,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科普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