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选拔赛复赛成功举办!
2021-05-28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培养创新人才、孵化创业典型、打造创业成果,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以“创客青春,创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选拔赛于5月27日圆满落幕。

4C488

  本次入驻选拔赛历时近一个月,从初审报名的34个团队中选拔出17个团队进入复赛。复赛由商业计划书评定、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复赛现场,每个团队依次进行5分钟的限时讲解,专家评委针对项目盈利点、可行性、技术等问题进行提问并打分。经各评委老师综合评分,最终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名单如下:

DEB7

  自选拔赛开始以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划,对项目进行认真筛选,并邀请资深创新创业投资服务导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成员等具有丰富经验的双创导师对参赛团队进行辅导培训,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多场路演分享会,帮助参赛团队积累经验、提升能力。

4A47C

  本次入驻选拔赛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参赛山师创客的实力,同时提高了培育项目的实战能力。对于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我校创新创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