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优秀项目团队参加“献礼建党100周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风采展示
2021-06-04


  近期,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亮相“献礼建党100周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我校优秀学子在成果展中所展示的特色创业项目及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108E8

  在成果展上,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安适通-智能非视觉无接触生命体征监测系统》项目与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有锂可依—全球绿色高效制氨新航向》项目进行成果展示,获得现场众多领导、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我校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NASH美育项目团队参与了现场路演环节,其精彩的路演分享以及出色的项目成果展示,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和创业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

E09E

  本次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是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的重要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旨在为高校和学生搭建一个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水平、促进相互交流、推动能力提升的平台,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各高校的创新创业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在此次成果展上,我校学子以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态度积极拼搏,为建党100周年献上山师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