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预约”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1-06-07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孵化基地场地使用效率,方便各学院师生借用场地,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活动及研讨场地。近日,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预约”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小程序以线上预约大学生孵化基地场地为主,提供申请活动场地、项目讨论场地等的一站式服务。


undefined


  “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预约”微信小程序在运营过程中,也将继续与研发人员同步协商,及时完善小程序功能,持续做好迭代升级和运营保障,不断提升基地服务效能和水平。

 

 附“山师大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预约”小程序介绍

  一、如何关注

    小程序主页进入方法如下:

    方法一:微信搜索“山师大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预约”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小程序介绍

  进入小程序之后,可以看到“山师大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预约”微信小程序首页为场地介绍、预约小场地、预约大场地和场地借用须知四个板块,同时可以于个人主页查询其预约记录。

  创业孵化基地主要有人才交流室、智能制造实验室、头脑风暴室、创新实验室二和沙盘训练室六个小场地,创客咖啡、模拟公司实训室和路演中心三个大场地。

  三、具体使用方式

  如果对场地有需求,可以点击加号对具体空闲场地进行预约,而后阅读场地须知(持续九秒),再依次填写学院/单位、团队名称、团队人数、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方能预约成功。

  为方便使用,建议将“山师大创业孵化基地场地预约”微信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中。

  四、借用须知

  场地使用前:

  1.在小程序中查看空闲场地

  2.借用前确定使用人数、使用场地、使用时间及是否需要使用设备

  场地使用期间:
       1.使用期间,设备由助理协助打开,严禁使用人员自行动用设备
       2.使用期间保持场地卫生及桌椅整齐
       3.保证借用设备及物资完好
       4.使用期间保证用电安全
       场地使用完毕后:
       1.场地使用完毕后,注意打扫场地卫生,将桌椅摆放整齐
       2.借用物资设备(翻页笔、无线传屏、触摸笔等电子产品)交回前台
       3.场地使用完毕后切断电源
       4.场地使用完毕后,需由前台助理检查后,经前台助理同意才可离开
       场地使用禁忌:
       1.严禁在场地内抽烟
       2.严禁做出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
       3.严禁将食物零食饮料带入场地
       4.严禁对基地场地及设施进行改动
       5.门门禁卡、钥匙、设备由工作助理经手,严禁借用人员自行使用
       注:以上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借用须知,违者加入黑名单,取消场地借用资格。一切解释权由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