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企业座谈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顺利召开!
2021-09-06


  9月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模拟公司实训室召开企业座谈会,创业孵化基地入孵的项目团队与来访的山东裕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光、副总经理夏磊进行了座谈交流。

AF968

  会议伊始,山东裕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光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规划,并就目前的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分析。该公司以“十四五”规划中重点强调的就业优先政策为向导,通过整合优势资源,面向院校等单位进行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和产教融合服务,推进企业高管进学校活动,助力创业项目的落地及发展。目前在筹备建立山东省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希望能与各类创新型公司密切合作,助力现代农业“政用产学研”协同发展。副总经理夏磊围绕“可以为入驻公司提供哪些方面的帮助”这一问题进行详细阐述,表示其公司可以为基地入孵创业团队提供资金、场地、最新行业动态等支持。下一步将通过整合校内创业团队需求与企业信息资源,在行业、企业、学校以及学生之间搭建一个实用性强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熟悉企业、选择职业和成功就业。

DB451

  随后,各入孵创业团队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目标规划,说明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需要的支持等。山东裕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来访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各团队提出的需求做了现场回应,并表示愿意在会后与各负责人保持良好沟通,针对大家的需求和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将座谈会作用发挥到最大限度。

23C00

  本次企业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于促进校内大学生创业团队的长远发展,满足校外企业的人才需求具有重要作用。今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对接活动,加强校外企业与校内创业团队的沟通与合作,为入孵项目团队提供更多有效的支持,助力创业团队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