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中荣获优秀红旅项目案例
2021-12-03


  近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优秀红旅项目案例正式公布,我校雨点公益社会服务中心项目榜上有名。


  本次案例评选活动是教育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七个一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典型经验,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来自全国数百所高校的大赛“红旅”项目积极参加了“七个一百”系列活动,评选出的100个案例汇编已纳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成长力报告》。


  雨点公益社会服务中心项目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公益类服务项目, 济南市第三家依托高校专业平台和大学生志愿者资源建立的社工机构,曾于2016年获得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创始人郑懿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现任职于济南市市中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创新园,除继续协助运营雨点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外,还分管市中区公益和社会组织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