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21-12-20


   近日,教育部评估中心委派专家考察组对我校师范类专业展开现场考查并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满宝元,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观。

  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向专家们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引导专家组依次参观路演中心、创业长廊、创业展示区和开放式创业孵化区等区域,耐心解答专家疑问。在创业展示区,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NASH美育、慕影春秋、雨点公益、乐旋乒乓等创业项目成功案例,展示我校师范特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发展的成果。专家组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该类创业项目的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我校结合师范类特色助力创新创业做大做强的做法表示赞许。

21D94

  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开放式创业孵化区。针对受双减政策影响较大的教育类公司,专家组提出可以根据自身优势拓展业务,积极参与国培计划,进而打破发展困境,实现涅槃重生。

24DC0

  参观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师范教育与创新创业相融合的教育模式,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创新创业新高地,培养满足社会需求、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