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12-31


  为进一步加强对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管理,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运营、成长与发展。12月30日,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模拟公司召开入驻项目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黄春霞、相关负责老师、入驻项目负责人等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经营现状、面临的问题以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就相关项目展开合作的意愿。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老师认真记录并回答了项目团队的问题,并围绕孵化基地相关管理办法,强调入驻项目要严格遵守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规定,维护基地日常工作秩序,在运营期间要遵守市场规则,诚信合法经营。

  黄春霞副处长对今年入驻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提出,各团队应充分把握此次机会,加强与其他团队交流,展开业务合作,实现创业项目圈内的资源共享,助推项目更好发展。同时,受到疫情和国家政策调控影响的项目团队要及时调整发展规划,尽早走出困境。创新创业不单单是比赛,更是一颗创业种子,各项目团队应努力培育这颗种子,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不断生根发芽。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规范开展、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发挥服务作用,畅通服务渠道,规范程序运行,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创新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