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召开
2022-06-22


 6月15日,山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长清湖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召开。各学院(部)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霞主持。

 会上,黄春霞首先介绍了目前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方案和训练营安排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同时会上对“大创项目”竞赛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介绍了我校第二批“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推进情况。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金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双创工作负责老师对“大创项目”校级立项及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从管理权限、立项时间、结项标准、经费匹配、推荐省创国创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为进一步规范“大创项目”过程管理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此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旨在向各学院(部)介绍近期相关双创工作部署,明确各项有关规定,使各学院(部)广大师生能够更好的了解相关政策和工作推进进程,以便在下一阶段的“互联网+”大赛和“大创项目”等双创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