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浪潮卓数(北京)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
2022-09-30


  9月26日,浪潮卓数(北京)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浪潮产业学院事业部副总经理杜娟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黄春霞热情接待。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导师咨询室举行。



  会上,黄春霞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等相关情况,她指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为学生打造创业平台,减轻创业成本,给予政策扶持,提供创业指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继续围绕孵化政策、创业方向及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在黄春霞的引导下,浪潮卓数(北京)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本次交流座谈为校企合作长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我校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新时代培养素质高、经验足的创新创业人才,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