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处荣获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勤奋创业奖和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单位
2023-02-15


1月6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2022年度表彰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继康,校长曾庆良,副校长万光侠,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周婧,副校长许双庆、张茂聪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荣获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勤奋创业奖和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单位。



 2022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考试阅卷等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精准施为,为学校“双高”“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立足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学科发展布局,不断优化大类平台建设,在2022年录取工作中,学校艺术类等多个招生类别表现抢眼,普通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继续领跑省属高校;搭建就业信息互联网矩阵,实现就业信息精准推送,2022年发布招聘信息千余条,招聘岗位3万余个;做好创新创业课程、项目、竞赛、培训等工作,组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学校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创新创业工作首次获教育部官网报道。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在学校日常防疫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参与。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山东省体育高考、音乐类、航空管理类专业统考等重大考试组织工作,参与人数5万余人;承担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阅卷、夏季高考阅卷和美术书法类、文学编导类、音乐类、航空管理类专业的阅卷工作,组织评阅人员近2000人。在学校防控办的指导下,主动协调驻地防疫部门,积极筹划、周密部署,在疫情防控方面下足功夫,做好准备,确保各项考试、评卷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高度认可。


undefined


 新的一年,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勤奋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业务再攀新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