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

互联网+大赛赛前培训通知
2017-06-07


各学院、全体在校生: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促进大学科技园各大学创业学院的创业团队之间的交流;提高参赛团队的水平,使参赛选手充分了解大赛的评比规则和比赛流程,由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和济南正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学生创业系列大讲堂——第六课”特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6月16日

  培训地点:待定

  二、培训对象

  各高校参加2017年“互联网+”大赛的项目团队以及项目指导老师。

  三、培训内容及师资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互联网+”大赛为参加团队提供项目指导包装、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答辩技巧、评委评分标准等方面赛前面上的系统指导和“点对点”的精准服务。

主讲人:长清区政协常委、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执行秘书长、“互联网+”金奖导师、济南正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先正

四、名额分配

各大学创业学院:参加培训团队10个;各团队最多5人。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五、报名方式

各项目团队从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电子邮箱:3527699361@qq.com

附:1.互联网+大赛赛前培训报名表

附件1:互联网+赛前培训报名表

招生就业处

大学科技园校地双创联盟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