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

关于组织2017年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答辩的通知
2017-05-10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请项目、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及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2017年度第二期孵化项目审核的通知》要求,学校将于5月11日举行2017年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比赛答辩时间:5月11日;

2.比赛答辩地点:

(1)长清湖校区1号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室;

(2)长清湖校区2号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413室;

3.评审流程:

①拷展示材料(PPT、斧子演示、focusky软件均可)和一分钟视频,如需其他特殊软件,请自行携带软件包,在拷展示材料时一并安装下载/时间:上午所有项目7:30—8:00;下午所有项目12:30—13:00

②候场、签到、入场准备:各团队报到时间参考《2017年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答辩安排》,具体入场时间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请按时报到,在406教室候场,配合现场调度人员安排入场。

③现场答辩:播放一分钟视频(是否播放团队自愿),每个项目介绍时间严格限制在5分钟内,一分钟视频播放不计算在内,工作人员会提前一分钟提示,请在候场时自行计时模拟,调整到合适的讲解语速。项目介绍结束后,评委对项目进行质询,团队到场成员都上场参与答辩。着装无具体要求,大方得体即可。

④答辩时,每五个项目一组,统一入场、出场,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即可。

注:以下入围项目可作为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结项最低标准使用!

附件1.2017年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答辩安排

2017年5月10日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