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纳新通知
2017-09-21


各学院、全体在校生: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具体指导下,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宗旨的学生组织。联盟具体负责组织学生创业活动并协助学校创业孵化基地日常运营、管理等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联盟队伍建设,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经校招生就业处同意,决定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各部门干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新范围

  山东师范大学2016、2017级全日制本、专科生。

  二、部门设置

  办公室、宣传部、组织策划部、创业创新项目部

  三、报名条件

  除各部门具体要求(见附件1)以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素质。

  2、遵纪守法,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具有创业创新意识,热衷本职工作,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纳新流程

  1、报名方式:个人报名与学院推荐相结合。

  2、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纳新报名表》(见附件2),长清湖校区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411室,千佛山校区交至图书馆一层东就业指导中心,报名截至2017年9月28日。

  3、考核方式:联盟相关人员对报名表进行初步审核,确定面试名单。面试由联盟组织,具体面试名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录用办法:根据个人报名情况、学院推荐和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

联系电话:长清湖校区:89611819,千佛山校区:86182281。

亲爱的同学,青年创客联盟将为你提供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欢迎热心工作,具有奉献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

2017年9月21日

附件一:青年创客联盟组织机构及能力要求

附件二:青年创客联盟纳新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