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纳新通知
2018-09-08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纳新通知

各学院,全体在校生: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是在招生就业处具体指导下,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宗旨的学生组织。负责学校创业孵化基地的日常管理运营;创业大讲堂、创联分享+等各类创新创业相关活动组织与开展;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及其他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服务工作;协助学校招就处做好国家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等工作。经校招生就业处同意,决定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各部门干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纳新范围

山东师范大学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部门设置

办公室、赛事部、项目部、宣传部

三、报名条件

除各部门具体要求(见附件一)以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良好的道德素质。

2、遵纪守法,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热衷本职工作,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纳新流程

1、报名方式:个人填写电子版或纸质版报名。

2、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纳新报名表》(见附件二),纸质版报名表交至长清湖校区英华楼(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室,千佛山校区文化楼二层南头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东值班室;也可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创客联盟官方邮箱3527699361@qq.com,报名截至2018年9月20日。

3、考核方式:创客联盟相关人员对报名表进行初步审核,确定面试名单。面试由创客联盟组织,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录用办法:根据个人报名情况和面试成绩确定录用名单。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期待有热情,有想法的你加入!

附件一:青年创客联盟部门介绍及纳新要求

附件二:青年创客联盟纳新报名表

山东师范大学青年创客联盟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