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关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使用申请流程介绍
2019-05-14


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为宗旨,优化学校创新创业环境,为大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实践和素质拓展提升的平台。为规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场地使用,更好的发挥孵化基地的作用,如有与创新创业有关的会议或活动,各学院或单位可申请使用。

目前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共开放八处区域,分别为:路演中心、创客咖啡、沙盘训练室、人才交流室(含2间小型面试间)、创新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室、头脑风暴区、以及模拟公司实训室。(各区域简介详见附件一

一、具体申请流程

(一)路演中心或创客咖啡申请:

1、申请人需首先登陆山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训网(www.cxcysx.sdnu.edu.cn)查看路演中心与创客咖啡使用情况,从页面底端下载并打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中心使用申请表》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客咖啡使用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表格。经由学院同意并盖章后,至招生就业处(英华楼418)审核,经审批后携带申请表至孵化基地前台登记,使用申请表最终由孵化基地保留。

2、使用当天至孵化基地前台,由工作人员带领申请人进入场地,调试设备。

3、场地使用结束后,由场地借用方负责清理卫生、整理桌椅,将场地恢复原状。

4、孵化基地工作人员负责检查,合格后,场地借用人员方可离开。

(二)其他场地申请流程:

1、申请人下载并打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使用申请表”,按照要求填写表格。经由学院同意并盖章后,交至孵化基地前台,经工作人员审核后,登记至场地登记表,使用申请表最终由孵化基地保留。

2、使用当天至孵化基地前台,由工作人员带领申请人进入场地,如需使用设备,工作人员负责调试。

3、场地使用结束后,由场地借用方负责整理场地,将桌椅恢复原状。

4、孵化基地工作人员负责检查,合格后,场地借用人员方可离开。

二、场地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孵化基地场地举办的所有会议或活动需与创新创业有关,非创新创业类会议或活动不予通过审核。

2、路演中心及创客咖啡提前两天申请,其他场地至少提前一天申请。

3、使用单位的盖章或负责人签字表示申请表内容属实,负责制定并落实活动的安全措施。

4、没有申请单位负责人签字的申请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

5、使用单位要合理控制入场人数。

6、注意用电安全。各项用电事宜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禁止私自拉接电源。

7、爱护教室设施,自觉维护。

8、凡经批准使用的场地需要变更活动内容的,应当重新办理手续,未重新办理手续前不得变更使用。

9、所有场地的使用暂时不提供网上预约。路演中心和创客咖啡使用情况官网会及时更新,请提前查看官网,保证时间无冲突。

10、所有场地申请,登记至场地登记表后方算借用成功。

附件一: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各借用场地简介

附件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借用申请表

招生就业处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