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9-12-25


12月22日,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选拔赛决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落下帷幕。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山东省风之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荣获一等奖,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的《“运捷”AGV小车》项目和商学院的《LADIES SALON》项目荣获二等奖,美术学院的《玩“具”大师--儿童创意家居》等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法学院的《致良知小鹿教育》等10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选拔赛以“创享青春,创客未来”为主题,历时近一个月,全校共有83个项目团队,总计465名学生参与比赛。通过报名初选、复赛辅导和决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16个奖项。自选拔赛开始以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划,对项目进行认真筛选,并邀请资深创新创业投资服务导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成员等具有丰富经验的双创导师,对参赛团队进行辅导培训。导师从市场发展前景、商业运营模式、项目构建与盈利设计、产品技术壁垒等方面为参赛项目团队提供辅导和建议。

此次选拔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对评选为优秀项目的团队予以奖励,符合条件的团队可享受政府的贴息贷款、创业补贴,或是被优先推荐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于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业人才,孵化创业典型,打造创业成果具有深远意义。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