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幕影春秋
2020-04-07


说明: IMG_256

幕影春秋泰山皮影文化创意公司以传播泰山皮影文化为主旨,以“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泰山石敢当作代言人,致力于扩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皮影的影响力。在互联网思维模式下,以皮影演出为核心产品,围绕现有泰安、济南、北京三地的四座剧场提供“影动乾坤”系列主题皮影演出及其相关产品服务。

公司名称:幕影春秋泰山皮影文化创意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12月

创始人:朱玉馨

主营业务

公司将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皮影”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将泰山皮影系列演出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打造“皮影·范”中国皮影院线并围绕其开展产品研发与市场运营,通过与旅游景点、城市小微剧场、主题公园等多种产业环境及渠道的融合实现皮影演出的院线制扩张。

发展历程

2015年12月,在泰安市团委、瑞泰集团、得厚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幕影春秋泰山皮影文化创意公司在泰安市泰山创业梦工厂内落地。

运营模式

公司用互联网思维和专业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为目标消费者提供演出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专业服务,致力于打造基于世界非遗“泰山皮影”再升华的文创精品知名品牌,打造中国文创有志青年的思想聚集地与物理空间集散地,打造具有市场主导力、文化金融驱动力、集聚驱动力、人才驱动力的文创企业,探索泰山皮影的艺术价值、社会价值、经济价值。

获得奖项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说明: 31DC74B592C6BE948C5F9C32F7506D3A_副本

未来愿景

借助互联网思维搭建平台,将影响力扩大到全国乃至全世界,让中国传统艺术感染更多的人,使泰山皮影这项拥有独特魅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互联网思维的引导下再次复活,代代相传,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