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大川乒乓
2020-04-07


公司logo

济南大川乒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附于“互联网+乒乓球”模式,以粉丝经济与社群效益为核心,打造体育社交平台,提供乒乓球运动相关新闻、教学、器材销售以及线下比赛等服务。

公司名称:济南大川乒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6年

创始人:孟川

大川乒乓自主品牌乒乓球2

主营业务:开发与乒乓球运动相关的软件,提供软件服务以及线下比赛活动

运营模式

公司通过互联网的粉丝经济实现乒乓球的线上教学,入驻今日头条、搜狐体育、凤凰网等多家社交平台,实现稳定盈利。同时大川乒乓通过开展乒乓擂台赛等线下活动,实现线上发布比赛信息、线下见面比赛切磋的模式,提升人气,持续保持粉丝的高粘性和高互动性。并与红双喜、三维等厂家合作,打造自主品牌器材,形成了以视频广告、器材销售、线下互动为主的多元盈利模式。

发展历程

2014年7月1日建立“大川乒乓”项目。

2014年11月获得优酷认证,并且加入优酷创收平台,开始获得广告盈利。

2015年初,创始人自学技术,建立大川乒乓自己的网站。

2016年6月注册“济南大川乒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荣誉奖项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金奖

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优秀结项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特等奖第一名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最佳创新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最佳创意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最佳创业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省特等奖

孟川

未来愿景:

大川乒乓将与线下球馆合作开展明星挑战赛、青少年培训等,把线下比赛等活动从山东省推广到全国,继续保持粉丝的高粘性和高互动性。

大川乒乓自主品牌球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