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校开展“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资助工作
2020-07-15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挖掘和充实专业课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近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与教务处联合面向全校开展了校级“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遴选工作。本次遴选工作共收到来自19个学院的59项申报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论证等环节,最终确定出教育学部苏伟老师申报的《学前教育》等22门课程为首批“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资助项目。  

“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开展,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要求任课教师灵活运用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案例式、项目驱动式等多样化教学手段,积极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程建设是我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践探索和有益尝试,将会进一步推动一线教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增加学生实践学时,培养学生在专业领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特色示范课程的建设对提升学生的专业研发兴趣和能力大有裨益,将进一步夯实我校学生从事基于专业的创新创业活动基础,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