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关于举办山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2019-11-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服务专业化水平,打造创新型师范院校,学校与北京米有校园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互联网+”赛事分析,如何通过教学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架构、对话技术等的应用,3P2R辅导,实践实操等。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4日—25日

地点: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中心(长清湖校区图书馆负一层)

三、培训对象及范围:

各学院前期推荐的拟参加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的教师(见附件2)

四、培训安排:

1.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要求所有参训老师按时出勤,培训后颁发相应培训结业证书。

2.如有老师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与培训,经学院分管领导批准后,请各院负责老师将本院参训老师情况于11月15日(周五)下班前反馈至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办公室。

联系人:井波

联系电话:0531-86181919

附件1: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课程情况介绍

附件2:学院推荐参加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人员名单

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