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训练营

关于山东师范大学开展《创业致胜》第四期训练营直播课程的通知
2020-03-25



各学院:

面对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坚持“停课不停学”,与中科创大合作推出《创业致胜》训练营在线直播课程,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具体课程方案如下:

        一课程名称

《创业致胜》训练营直播课程第四期

        二课程概述

课程旨在面向更加广泛的学生需求,聚焦学生面临就业与创业的综合选择,培养学员应该具备的思考能力与专业储备。

        三时间安排

直播时间为2020319日至20日 下午2点至4

(注:本次课程分为2天,共计4个课时)

课程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课程大纲

讲师介绍

刘知行:中科创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连续创业者,上市集团资深HR,面试超过5000人,辅导帮助百人成功大幅度提升薪酬。

 






课程参与方式

课程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https://www.dingtalk.com/)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第一步:下载“钉钉”在线课堂软件。

第二步:打开“钉钉”登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群(已经报名的同学请勿重复扫码,未参加前期课程的同学可以进群观看回放,共享课程资源):

f3f0323042ce3289beef348fe87f8ce

后一年时间,《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将持续更新与推送,一定会为所有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助同学们成长成才,让我们共同努力!

山东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