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交流参观
2022-10-27


  10月12日,齐鲁云商副总经理、创谷(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山东云商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窦俊兰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交流参观,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黄春霞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齐鲁云商一行参观了创业展示区,了解相关文创产品的功能与应用成效,详细听取了我校创业优秀人才的成就介绍与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人员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于导师咨询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黄春霞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孵企业等相关情况,针对专创融合、创新创业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为学生打造创业平台、降低创业成本、锻炼学生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希望能与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王颖对基地的发展和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未来可结合双方优势,长远规划,共同调研,相互赋能。校企双方继续围绕内部管理、孵化政策及基地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与交流座谈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并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我校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