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乐旋乒乓
2020-03-30


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其创始人王哲涵为我校体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公司于2015年正式注册运营,是一家专业从事乒乓球俱乐部管理、少儿培训、体育综合体以及体育器材销售的连锁集团公司。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现阶段拥有11个全资子公司,直营乒乓球馆超过100家,现有全职员工600余人,学员20000余名。


主营业务:

提供乒乓球室内场所服务、健身服务,组织策划体育赛事活动,租赁或销售体育用品及器材、文化用品、健身器材、服装、橡胶制品。

运营模式:

公司拥有以曹书寰为首的世界500强企业精英管理团队,对各门店实施统一信息化管理,强化提升执行与监管能力。并采用了连锁直营模式,提出“乒乓球+”的经营理念,首创“大课免费、小课一对三收费”的引流教学模式。此外,打造抖音自媒体软件“矩阵式”的推广效应,线上开发了首款乒乓球会员管理系统,线下采用城市合伙人制度进行管理。

发展历程:

2011年,山东乐旋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开启筹备阶段。

2015年正式注册公司,公司创始人王哲涵成为法人代表。

2016年、2017年公司运营模式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山东省乒乓球培训行业的领头羊。

2018年1月,根据公司的实际发展状况及发展需要,对公司股权分配进行变更,公司总经理马晓伟、副总经理曹书寰负公司日常运营,具有经营权。此外,他们提出了“SPECIAL”经营理念,带领大学生管理团队进行变革性的创业活动。

2018年7月,冲出山东省开始在全国范围进行市场布局。

获得奖项: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山东省省赛金奖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山东省省赛金奖

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二等奖



未来愿景: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战略号召,真正推广与普及乒乓球在国内的发展,公司计划在南京、杭州等省会城市开设分店,开启全国连锁路线。乐旋乒乓依据在济南市的成功模板,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出让10%的母公司股权。在4年内,着力打造乐旋IP,在全国20个一二线城市开设1000家直营店,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成为行业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