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国土卫士
2020-04-07



国土卫士以软件研发为主要方向,借助公司、学校的资源,以学生团队为主体研发面向政府、民用的软件系统,专注于行业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分析等业务领域。

成立背景

“数据”时代的到来,意味着数据技术的战略意义不在于掌握庞大的数据信息,而在于对这些含有意义的数据进行专业化处理,在于提高对数据的“加工能力”,通过“加工”实现数据的“增值”。数据对当今各领域都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收集并利用大量的数据分析结果,旨在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创造新的产品。

说明: 图片包含 建筑物, 道路, 户外, 男士描述已自动生成

项目进展

国土卫士团队在得到学校、行业的支持下,利用在政府、行业、央企获得的技术基础及商务关系,进行项目的研制工作。随着研发过程的逐步进行,技术总监及技术指导人员将对选拔出的在校学生进行技术培训和业务技能考核,完成研发人员的部署。

获得奖项

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说明: 图片包含 天空, 户外, 标牌, 道路描述已自动生成

未来愿景

因智能技术能够识别趋势和模式,提出行动建议,考虑不同的相互关系并自动化处理复杂的流程,用智能技术实现更高水平的系统化。选拔在校学生,为国土卫士团队添加新鲜血液,并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参与研发,使学生增强技术能力,提高就业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