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猫爪科技
2020-04-07


山东猫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个性化人机交互技术研发与推广的初创科技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员工规模21人。

公司名称:山东猫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7年11月

创始人:王增康

主营业务

经营涉及硬件设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等领域,研发范围涉及智能语音交互、脑波交互、以及手势交互三个方向,公司当前主要致力于手势交互方案的推广以及相关硬件设备的研发与销售。

发展历程

2017年11月3日,山东猫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

2017年12月3日,KeyPen 二代样机输入功能测试。

2017年12月7日,QubeEngine 项目发起,技术团队正式成立。

2018年4月1日,KeyPen 三代样机手势交互功能实现高度集成化。

相继,KeyPen 四代样机测试完成,KeyPen 进入中试阶段作为教具辅助儿童学习计算机,公司与 OEM 厂商达成合作协议公司拿到第一笔手势交互模组的订单。

目前公司第一款硬件产品 “KeyPen 键盘笔”创造性的将手势交互技术应用于输入领域,成为全球第一款基于 ToF技术的便携式键盘。

获得奖项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金奖

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省赛冠军


未来愿景

5年内公司的发展将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8—2019年,公司主要研发猫爪品牌的交互类硬件产品,当前主要是 KeyPen,用以提升品牌知名度,积累市场经验。

第二阶段:2019—2020年,公司将推出更多的猫爪软硬件产品,打造猫爪生态圈。

第三阶段:2020—2022年,公司通过销售猫爪生态圈产品积累资本,用以研发生产自主产权的集成电路芯片,实现销售额度的大幅提升。

在未来,猫爪将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把手势交互的成本再度压缩,引领一场交互界的技术革命。同时将公司“科技关怀人性”的人文理念发扬、传播并吸纳更多的力量参与进来,共创和谐美好的新世界。